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14级英播汇报演出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2/24 09:49:36  点击量:

为保障外国语学院14级英播专业汇报演出顺利举办,激发同学们的参演热情,2月23日下午4点,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14级英播汇报演出动员大会于图书馆501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老师、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薛天桥老师、辅导员韦士心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丽霞老师、薛天老师莅临此次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李柯老师主持。14级英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了此次大会。

首先,薛天桥老师宣读了本次汇报演出活动方案,并对汇报演出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之后田书记做汇报演出动员讲话,提出“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办出特色”的十二字方针,指出专业汇报演出是展示同学们专业水平,提高专业技能的一项重要活动,要求14级英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办出一场既能展现专业水平又体现专业特色的专业汇报演出,并预祝本次汇报演出圆满成功。最后,各位指导老师对本次汇报演出所涉及的相关专业问题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答疑和指导。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标志着14级汇报演准备工作帷幕的拉开,同时也激发了14级英播专业的同学们参演热情。同学们一致表示:在我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积极投身于汇报演出中,不愧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

撰稿人: 文喆林、王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