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召开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文方向)汇报演出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3/29 16:43:29  点击量:

3月29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607召开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文方向)汇报演出专题工作会。外国语学院林萍院长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福领、蒋领敏,团学办主任薛天桥、团学办副主任李柯、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景东兴及14英播专业指导老师张红霞、李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林院长对去年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英文方向)汇报演出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本届汇报演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注意播音与主持艺术的专业性;二、突出英文方向的特色性;三、节目内容要彰显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由本届汇报演出的总负责人韩福领院长对本次汇报演出做具体部署,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到人,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

会议结束后,相关老师均表示会以主人翁意识参与到汇报演出的过程中,为打造外国语学院特色品牌项目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