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7/05/12 10:28: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充分展现班集体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1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班级风采大赛初赛”顺利举行。莅临此次比赛的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薛天桥老师和韦士心老师,外院16级同学一同观看了此次初赛。

此次初赛共有8个参赛班级。首先进行班级风采展示的是15级英播二班,以精彩的ppt展示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中介绍了本班级的突出特点。紧接着,上场的分别是15级西翻一班和16级西翻一班,精彩的ppt展示,让我们又进一步了解了西语班的故事。随后,其他班级又分别从各个方面介绍了本班的独特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班级风采展示过后,薛老师对此次初赛表示做最后的总结。薛老师表示,看到每个班级的精心准备、精彩展示,自己非常感动,同时也希望外院的班级风采大赛能够越办越好。

此次初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实现了经验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让学生们参与到班级风采展示中,锻炼了自我、全面成才,从而推动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撰稿人:王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