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10:49:16  点击量:

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501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毕业生辅导员韦士心老师、2013级考研成功的同学李紫涵、刘耀利、贾笑笑、牛慧娟、郭春燕、吴梦帆及14、13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近二百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薛天桥老师主持。

首先,单书记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向大家讲述了今年我院考研的总体情况,祝贺我院13名应届毕业生成功考取研究生。接着,各位准研究生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讲述自己考研那段奔波与拼搏的日子,供后届考研同学借鉴。不仅如此,他们给予了学弟学妹许多宝贵的建议,鼓励大家保持恒心,积极乐观地去面对。这些考研成功同学的讲述,不仅是对自己对考研的总结与回顾,更是对下届考研同学的激励。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面对面交流对于考研的准备问题、程序问题等,学长学姐们耐心给予解答。交流结束后,单书记再次祝贺已经考研成功的同学,并鼓励准备考研的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备考,争取明年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