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赴叶县田庄乡教育关爱服务团队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02 20:34:4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努力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7月1日上午9点,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2017年赴叶县田庄乡武楼小学的三下乡服务团队出征仪式顺利举行。莅临此次出征仪式的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团总支书记薛天桥老师及此次三下乡服务团队带队老师韦士心和2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征仪式伊始,由单满菊书记发表致辞,单满菊教授表示,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促进学生全面成长为目标,以时代主题为引导,精心设计,周密安排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喜人的成果,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已成为广大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平台,并强调:“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大学生传播现代文明,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途径,是把爱国热情和成才愿望转化为服务社会的现实平台,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我院青年学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社会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积极投身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伟大实践。”随后,由志愿者代表陈志豪发言,他说出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担当,并希望在实践中锻炼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增强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的能力素质,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才。

本次的出征仪式,通过授旗、宣誓仪式,激发了志愿者们甘于奉献,的热情,不仅坚定了服务农村的信念,同时也弘扬了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