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赴叶县田庄乡武楼小学社会实践团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04 23:22:44  点击量:

7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赴叶县田庄乡武楼小学社会实践团队开班典礼于武楼小学操场上隆重举行。叶县田庄乡武楼小学校长王万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团总支书记薛天桥、带队教师韦士心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此次三下乡的志愿者们和三个班的小朋友们一同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此次开班典礼由志愿者宋振宗主持。首先,王校长为此次开班典礼致辞。校长的谆谆教诲进一步明确了志愿者们的奋斗目标,坚定了志愿服务的信念。随后由单书记为此次开班典礼发言,单书记强调了我们志愿者们来到本校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认真履行支教义务,圆满完成下乡任务。

接着,由志愿者代表吕柯欣发言。“一天前,我们怀着对每一个天真烂漫的孩子的喜欢,怀着青春的梦想,揣着‘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理念选择了三下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在三下乡生活中体味、实践与思考,体味支教的酸甜苦辣,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从而不断全面提高自己。”同时,这也是所有志愿者们的心声。

支教组成员带来的歌曲《宠爱》,寓意宠爱孩子们,宠爱生活;后勤组组员带来的英西朗诵《Despacito》等各组志愿者们带来的精彩节目,使得场下小朋友们的掌声不断。

精彩的表演只是开始,相信接下来的时光才是最美好的。在这短暂的时期内,我们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一定会竭尽所能,用心教育每一位孩子,使他们不但学会知识,更学会如何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