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平顶山学院学生手册》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4 09:25:14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大学新环境的学习和生活相关知识的了解。11月22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召开的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习《平顶山学院学生手册》活动于图书馆501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志豪担当主讲人。11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17全体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考试。

首先,陈志豪首先对《平顶山学院学生手册》一书中目录的简单讲解与重点划记,提出学生管理与教务管理两方面最值得同学们的重视。紧接着,陈志豪对《平顶山学院学生手册》的正文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过程中还不忘与大家进行互动,使会场的气氛愈加轻松、愉快。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了解,更好地配合了学校的工作,同时也有益于同学们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上严于律己习惯的培养。(肖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