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04 10:19:14  点击量:

10月18日至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近期,我院开展了不同层次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交流会。

10月18日,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10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的十九大闭幕会,并及时通过座谈交流、学习研讨等形式收集整理学生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想感言。

我院党总支将继续利用各种宣传手段、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