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09/14 11:28:48  点击量:

9月13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501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2015级辅导员薛天桥、院系学生会主席团、各专业代班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共有280名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单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2015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与优势,简单分析本院系的考研与就业情况,然后告诫同学们注重自身的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新的征程开始,要认识自己、悦纳自己、控制自己。强调大学要学会做人,简单做人,希望合理规化大学生活,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接着,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并向同学们讲解何为学生?学生,解释为十六个字:好好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天天向上。薛老师讲到,这十六字在新的时代被赋予新的意义,用在大学学学习中,就是要学习好的东西,反复不断学习,打到“向上”的结果。最后,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15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规划人生目标,度过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