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5/09/27 11:24:28  点击量:

9月26日上午八点,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501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院长田勇、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同、副院长韩福领、2015级辅导员薛天桥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2015级外国语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中,李文同副书记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概况,告诉大家要认真阅读入学手册,遵守校规校纪。然后以几个令人震惊的案例,说明了安全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切切实实地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地学习和生活。

接着,田院长以一口流利的英文问候大家,就外国语开设的专业进行分析,特别讲到英语的学习,如何学好英语,时不时插入的英语让整个会场活跃起来,大家都听的津津有味;韩院长告诉大家外国语学院的特色与优势,他特别讲到,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要安定下来,坚定自己的选择,用心学好专业知识,并为大家讲述了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比较全面和完善的大学规划。

最后,单书记做了亲切讲话,说到同学们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这个话题,单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生活,迎接新的挑战,这是一个广阔的平台,要用最少的时间精力找到并确立自己的目标。同时又强调了女生的安全问题,让大家务必重视起来,希望大家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勇于挑战更好的自己,四年后,给自己一个无悔的答卷。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大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自己大学目标的制定具有重要的指导,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