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第五届大学生外语节启动仪式暨外语歌曲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15 12:27:58  点击量:

12月14日晚,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外语节启动仪式暨外语歌曲大赛决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院长林萍在致辞中说,大学生外语节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希望大家在实践中掌握外语技巧,开阔国际视野,不断提高外语水平。接着,英文歌曲大赛拉开帷幕,经过了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14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在场上用标准的发音、优雅的台风,演绎了一首首经典的外语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文学院的曹鑫雨同学荣获一等奖;王胜道、贺嘉唯、赵彧佳、符亮宁等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学生外语节将历时一个月,期间会举办各种与外语相关的活动,将对加强学校学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