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首届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6/04/01 09:45: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班级文化建设,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教引导和班级间的交流,根据校工部(学生处)的活动安排,3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301举办我院首届班级风采大赛,2013、2014、2015级所有行政班级参加了大赛选拔。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团总支书记李飒光临现场观摩,约200名学生到场观看。

在令人期待的掌声中,大赛拉开帷幕。每一个参赛班级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示的PPT生动有趣、富有内涵,视频新意百出、温馨感人。绚丽的照片,富有创新的设计,别具一格的理念赢得了全场阵阵的喝彩声。一幅幅感动的画面,一张张欢乐的笑脸,展现了一个个团结奋斗的班级,台上台下相互呼应,默契十足,图片与音乐的完美结合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3级英本1班以相声的形式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展现班级和谐融洽的氛围,14级英播1班用丰富的照片来展现出班级开展的各种活动及同学间亲密的情谊……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13级英播2班等三个班级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15级英翻1班等6个班级获得二等奖;14级商英1班等9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这次大赛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各个班级健康积极的风采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实现了班级管理经验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比赛的结果是其次,大家在筹备过程中增进了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活动现场更是体会到了班级团结和作为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自豪。

外国语学院

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