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举办2016年度班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4/20 11:47:34  点击量:

4月14日至17日,我校2016年度班长培训班举行,全校各非毕业班班长和宿管自律委全体委员共398人参加了培训。活动旨在加强班级集体建设,增强班长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提高班长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了8学时的讲座和8学时的素质拓展训练。讲座内容涵盖班级建设、安全法治教育、宿舍建设、团队协作能力等与班级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素质拓展活动则锻炼了同学们战胜困难的信心与毅力,提高了沟通意识,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学工部长高磊在结业仪式上说,班长培训班旨在培养一批信念坚定、品行优良、富有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综合素质强的优秀学生干部。各位学员要认清角色,学以致用,做好服务,要严以律己,模范带头,树好形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服务意识,抓好学习、搞好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心中有责任,胸中有担当”,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我院各年级班长认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并撰写了培训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