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发布日期:2016/09/30 09:54:3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宣传展示我院优秀大学生的风采,大力弘扬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9月29日晚,由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在图书馆513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薛天桥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李柯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韦士心老师主持。

本次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共有来自外国语学院22个行政班级的19名优秀大学生参与风采展示。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特点,围绕自身经历,通过PPT讲述了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不仅展示了自身的素质,更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整体活力。参赛选手中,有成绩优异立志考研的学霸,有社会实践经历丰富的能力者,也有获得多张荣誉证书的努力者,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也激励着在场的观众们,赢得了阵阵掌声。其中,15级候选人郭威在演讲中说到:“现在的我,正在不断地完善自己,朝着理想前进!”他们都用自己梦想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精彩的展示在不知不觉中结束,现场亲友团们也开始投票,紧接着,薛天桥老师对参与十佳大学生评选的19个同学一一做出点评和提出建议,并以自己的成长故事为例教大家如何更好地展现自己。

据悉,本次活动评选分线下展示和线上投票两部分,线上投票自10月1日开始。此次十佳评选大会,展示了我院部分同学们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的阶段性成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我校评选出十佳大学生奠定了基础,同时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丰富外国语学院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