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29 20:54:39  点击量:

为了加强教学监控,了解教学过程实际情况,畅通教学信息渠道,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L201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外国语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蒋领敏,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各年级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

座谈会上,来自各年级、专业和班级的学生针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教师教学方法、教学管理、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同学们对任课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的诸多教学方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会上,蒋领敏副院长与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为大家做出解答,并针对学生关注的专业方向、就业前景、考研选择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特别强调,考研应找准方向并要多找老师交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找准专业及报考院校。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尽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师生座谈会为学院师生间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通过座谈充分掌握了各年级、各专业日常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课堂教学效果,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开展指明了目标,有利于教学工作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