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0 09:51:56  点击量:

近期,为提高师生互动的活跃度,改善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院于图书馆501开展了师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副书记田占范和学工办的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外国语学院17级部分新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对学校的教学软件和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各部门老师和各科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在场17级同学也对教学内容、教学秩序、教师上课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教学过程中认为存在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宝贵建议,而且老师们也幽默风趣的为在场17级同学讲解了各专业的现状、就业前景及一些常见问题,还提出学习语言学的我们不能只是简单的学习、要敢说将自己的知识运用出来。会后,在场同学又积极地就自己心中的疑惑向老师进行了咨询,在场老师也都一一给同学作了详细解答,师生之间产生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自己专业的机会,进一步密切了我院的师生关系,更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