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第一届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3/26 10:54:16  点击量: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勉励大学生积极进取,形向上的成和谐校园氛围。我院于3月23日下午4点在图书馆513举办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学工办主任薛天桥、学工办副主任李柯、17级辅导员韦士心及学生代表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选伊始,单书记为此次评选活动发表致辞,预祝此评选圆满成功。

随后,选手们先后展示了自我风采及相关才艺,评选现场的竞选精彩非凡。温柔的西班牙语开场介绍,醇厚的播音发声,励志的简单话语,丰富而有趣的生活经历,一点一滴的成长心路,多种多样的才艺爱好,自信的表现,悠扬的歌声,无一不展现着选手们的朝气与优秀。

评选接近尾声,薛天桥老师为此次评选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总结。厚德载物,博学笃志,此次年度风云人物评选,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传递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