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卓越团队,共赢未来”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14:59:10  点击量:
5月1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卓越团队,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主办,2017级近两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2017级辅导员韦士心老师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移花接木”、“两人三足”、“找零钱”、“有轨电车”、“盲人方阵”、“抛砖引玉”等六个环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不时的穿插一些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什么是“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

通过拓展培训, 在班级内部营造亲情化的团队氛围, 增进班级以及班上成员的信任感、责任感,从而改善和增进团队内各成员的人际关系。在活动过程中,激发各团队成员的进取精神,培养成员的 领导意识与管理才能,为在将来的工作成为一名主动而积极的成员打下基础。依靠各种拓展项目,加强团队内部、团队间的沟通与协作 能力,锻炼团队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与应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