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09:22:47  点击量:

 

    为了响应国家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号召,学院于5月22日下午四点在L607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副书记田占范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和我院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播放了令人热血沸腾的征兵宣传片《中国力量》,接着用一段视频温习了习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也勉励了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灿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随后单书记为大家做了2017年征兵工作总结并对我院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学工办主任薛天桥老师详细解读了国家征兵优惠政策,以及我院对入伍学生的优抚政策作了详细介绍。会议最后,田书记对今年征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示,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参军入伍,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调动了适龄大学生参军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我院征兵工作的进行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