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专业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7 15:45:47  点击量:

为了让18级新生更全面地了解各自专业的详细情况以及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专业座谈会”于9月16日下午在4102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17级蒲欣燕、宋梦珂等多诸多专业代表。

座谈会伊始,由17级英语专业代表蒲欣燕发言,她首先对18级新生进行英语专业的课程分配以及本专业所需的各项证书的详细讲解,并对英语专业毕业后的就业率以及就业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随后,其余的各专业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各自介绍专业情况以及专业特色。并对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座谈会期间,同学们都正襟危坐,认真聆听,会议气氛融洽。

这次座谈会召开,不仅使新生更好的融入接下来的专业学习生活,同时也加强了新生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