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18级新生入馆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6 11:39:47  点击量:

    10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411教室为18级新生举行入馆教育讲座。本次入馆教育讲座由图书馆杨辉老师进行讲解。

    讲座过程中,杨辉老师向18级新生介绍了图书馆的历史和图书馆的图书分布以及珍藏书目,并详细的讲解借阅图书的过程以及借书的注意事项。并向学生举出详细事例,让学生了解借阅图书的必要手续。随后,杨老师亲自示范了数字化图书馆以及网上借书程序,学生们用边听边用纸笔记录下图书借阅的重点。讲座最后,同学们举手提问,杨老师对同学们图书借阅各项问题的疑惑进行了解答。讲座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入馆教育,是我院18级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通过讲座,学生们了解到图书馆借阅图书的正规流程和必要手续,为今后的读书学习做了必要准备,并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读书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