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生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3 10:27:37  点击量:

     为增强女生防范意识,提高女生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广大女生身心健康,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615举办了女子安全知识讲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团总支副书记李柯、辅导员韦士心及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女生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由单书记阐述了女生安全的重要性,安全无处不在,并向同学们列举出很多大学女生安全危机事件,旨在提高女生自我保护意识。接着,由李柯老师公布女生知识竞赛获奖同学名单。单书记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在场人员反响热烈,鼓掌表示祝贺。最后,由韦老师为大家讲解相关女性知识,从心理特征、人际交往等方面逐一展开分析,全场氛围和谐活跃。

本次讲座贴近学生的生活实际,对女同学们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便于学生进一步了解自我,保护自我,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去迎接生活。祝愿所有女生健康快乐,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