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女篮夺冠表彰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2 15:53:26  点击量:

   日前,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务处、团委、学工部、体育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18-2019学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完成了全部比赛,胜利闭幕。我院女子篮球队发扬外国语学院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作战,精妙配合,稳扎稳打,打出了气势,最终捧得冠军奖杯。4月22日上午,我院举行仪式,表彰女篮全体队员并颁发纪念礼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副书记田占范,院长林萍、副院长韩福领、蒋领敏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表彰仪式。

  单书记首先祝贺我院女子篮球队在篮球比赛中夺得冠军,并对球队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她强调以上成绩是我院女子篮球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结晶。紧接着,单书记号召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最好的自己,再创佳绩。本次我院女篮夺冠是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是结果。院系领导希望同学们发扬篮球队员的拼搏精神,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锻炼成长,从而不断战胜自我,提升自我,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