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寄语感恩母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0 11:38:2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的意识,让广大学生学会在在挫折中奋起,在压力中成长。外国语学院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与学院工作实际,开展60载风雨同舟路,今朝再书新篇章”线上寄语活动,活动参与人数近1000人,话题浏览量高达1.2万次。

契合10月19日校庆到来之际,学院开展关于“60载风雨同舟路,今朝再书新篇章”的主题活动线上活动,参与者于10月18日起至10月22日,通过腾讯QQ空间参与话题讨论并发布对母校的寄语与祝福,并附上照片,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感谢。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报名,一句句温情的话语包围带来了无限的温暖。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母校的心,为了诠释爱的定义,体现广大学生对于平院的感情,提供一个平台让广大学生书写对于平院60周年校庆的喜悦和对于平院未来发展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