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热烈祝贺外国语学院李丽川、陆江华同学荣获“2016年度平顶山学院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6/11/04 09:26:31  点击量:

日前,外国语学院接特大喜讯,我院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英文方向)学生李丽川和2014级播音与主持(英文方向)学生陆江华顺利通过我校2016年度自强之星评选,荣获我校2016年度“自强之星”为我院争得荣誉,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青春自强,奋斗不息的精神面貌。

自强之星评选,需要求学生本人在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等方面有突出事迹,且本人的事迹在校园媒体以及社会媒体有过报道和介绍或引起较大反响。获得自强之星是当代大学生为之骄傲的事情,这不仅是荣誉的凝聚,更是获得者自立自强能力的见证。

在此祝贺获得此荣誉的李丽川同学、陆江华同学,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学校,感恩社会,在以后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继续创造励志篇章,同时希望同学们向两位同学学习,积极进取,踏实努力,务实苦干,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有大学生标准,在学习、在思想上多方面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