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诚信励志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6/05/20 15:40:54  点击量:

为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和成才教育,强化学生的自尊、自强、自信和自立意识,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构建和谐互信的美丽校园,2016年5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诚信感恩,励志成才”的主题教育活动,该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教授主持。

开展“诚信校园行”的系列活动意义在于:让同学们明白,在社会中,有很多人是值得我们去感谢,去感激的。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同学感言:“有了国家助学金的相伴,我前行的道路更加宽广,我的心灵不再寂寞与无助。感谢国家,感谢政府给了我们光明的大学生涯。我相信,黑暗的天空因为有了群星的点缀而璀璨,平凡的我们因为有了感恩的心而不凡。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成我的学业,将来做一个栋梁之才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报效我们的祖国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