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09:32:43  点击量:

9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于4106举办了面向18级新生的资助宣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就国家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强调了资助对大学生正常完成学业的重要作用,要求受到资助的学生一定要心怀感恩之心,把国家对大学生的帮助正确地运用到学习中,助力成长成才。

接着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资助委程冰同学进行了具资助宣讲。她从资助的含义、资助的工作内容、资助工作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概括性的讲解了资助工作,给2018级新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奖学部、奖助部、优干部轮番上阵,依次详细讲解资助宣讲的具体工作和流程,耐心回答同学问题。宣讲过程中,2018级的新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不时提出问题,资助委的同学们都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外国语学院对我校资助政策的深刻落实,不仅为新生入学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促进了新生感情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