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在平顶山学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06 10:56:21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闫天德、李培,学工部(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及各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受表彰的优秀宿舍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高磊主持。

李培宣布了《关于表彰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我院在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被评为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活动组织先进单位;韦士心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张雪飞同学被授予“活动组织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个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其中,9202宿舍金云飞同学代表获奖集体作了交流发言。

闫天德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宿舍表示祝贺。他指出,本届艺术节以“多彩平院,温暖之家”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活泼、内容健康、主题鲜明、情趣高雅的文化艺术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文化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他希望与会人员要坚持以先进的文化引导学生,鼓舞学生,建设具有时代特征和学校特色的宿舍文化。宿舍文化建设要在内容、方法、手段和载体上进行不断地创新,活动质量和层次要不断提高。学校有关部门要关注、关心学生宿舍工作,树立服务意识,努力做好宿舍服务工作。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将活动中饱满的热情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创建文明、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