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15:20:01  点击量:

    近期,在我院辅导员韦士心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宿管委进行了一系列的宿舍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韦老师每到一个宿舍都会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对新环境的感受和适应情况。韦老师强调,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一个新的环境中,要有很强的安全意识,要尽快熟悉和适合新的环境,同时她希望同学们互相之间能够多交流、多沟通,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宿舍就是未来四年的家,舍友就是家人,希望大家尽快互相熟悉起来,建立舍友情谊,有什么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或者同学沟通交流。

    宿舍走访是学院的传统,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是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关怀,旨在给新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让他们来到学校仍有家的感觉。此次走访活动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同学们暖意浓浓,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他们走好求学之路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