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查寝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14:35:37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关于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的号召,11月8日午间十二点五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学工办主任薛天桥老师和辅导员韦士心老师的带领下,携平顶山学院外国语学院心理宿管委员会全体部员等人在12号楼展开了查寝活动。

本次查寝活动,是为同学们郑重申明宿舍管理的规章条例并宣传校权益部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的活动宗旨。田书记在查寝过程中,特别强调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薛天桥老师着重补充了寝室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制度,以及违反规章制度的处罚措施。辅导员韦士心老师对宿舍明白卡的张贴进行了解释和引导,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认真听取、积极配合,从严整的规章制度中体会到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爱护和关怀。
   通过此次查寝活动,使各个宿舍成员了解到保持宿舍卫生以及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谨记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规范自己的行为,更好的打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宿舍。从而使查寝工作会有序和出色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