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8/09/17 09:21:13  点击量:

9月15日晚,学院领导单满菊、田占范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

每到一个宿舍,单书记亲切的与学生问情况、聊家常、谈未来、话发展、听建议,全面了解新生入校的适应情况和对未来的规划。单书记鼓励新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学习和生活当中团结协作,共同奋进,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的谆谆教诲,乘新时代春风,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精彩、人生更加出彩。新生表示,在大学期间一定不负韶华,好好学习,苦练本领,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家庭、为社会贡献力量。田书记还以普通家长的切身感受,结合校园安全教育警示案例,叮嘱同学们要珍爱生命,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要树立和强化消防、财产、人身安全意识,主动积极地学习提高安全防范与应对能力。一位新生家长热情的说到,学院各项服务周到细致,孩子在这里上学很放心。在新生入学接待准备工作中,我院切实解决了家长和学生的顾虑,赢得了家长的肯定。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