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查寝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12:30:29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文明管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11月4日晚,在各年级辅导员的随同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文明问题进行大排查。

田书记一行人对7、8、14、15号楼宿舍电器使用情况、内务卫生、外宿晚归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基本能坚持整理好宿舍内务卫生,但在抽查宿舍中任然存在少数宿舍存在脏乱差现象。针对各宿舍内务卫生和用电安全中存在的问题,老师们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同时,他们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宿舍卫生、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等问题,并严格要求同学们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作出及时整改。田书记告诫同学们要做好宿舍安全文明工作,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主动配合院系领导的检查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并承诺及时修改不足之处,同时,老师们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同学们针对宿舍管理和生活服务设施提出的建议。最后,老师叮嘱同学们要相互包容、加强沟通交流,共创宿舍和谐气氛。

此次查寝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保持宿舍卫生以及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为进一步打造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