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2 14:59:48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心理、生活情况,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将学生工作前线推进宿舍一线。院系领导、辅导员常态化进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发现学生中存在的问题。

         本次活动重在了解学生心理、生活状况,以及宿舍成员晚归晚宿、卫生以及用电安全情况。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困难,给予合理化建议。同时在学生会宿管权益部成员的配合下对各宿舍晚归晚宿成员进行了统计,并就个别宿舍卫生、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同学们意保持宿舍卫生,正确、安全用电。

在此次专项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将学生工作前线推进宿舍,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辅导员在走访过程中及时发现学生中间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及时将问题消灭在萌芽之中,为创建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