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女生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08 09:23:28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积极友爱的校园氛围。3月7日晚上7点,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女生节专题讲座”于图书馆501顺利开展。此次讲座由韦士心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16级全体女生一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韦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大家推荐适合女生的护肤品,夏天注意防晒,不要吃太多生冷的食物。“女人需要两张桌子,梳妆台和书桌,一方养内,一方安外”。接着韦老师着重强调从内在去提升自己,从日常生活中的阅读中和学习中,学会规划自己的生活。其次,则是要坚持去旅行,合理调整自己的倦怠期。随后,在恋爱观上,韦老师强调我们女生要学会用足够的阅历和眼光去选择和判断,不可盲目勇敢。

今年女生节期间,外国语学院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讲座报告等形式加强女同学的思想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引导广大女同学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当代女大学生形象,帮助女生们走向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尽显我院学子青春风采。

撰稿人: 王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