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女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8 10:35:02  点击量:

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为了越来越受大家关注的对象,心理建设成为了学校一项重要的工作。近日,为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倡导大家积极乐观生活,外国语学院心理宿管委员会对17级新生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的主题是“做健康、快乐的女生”,试题涵盖了女生日常健康生活习惯、安全防范措施、心理科学知识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多方位、多角度地考察了同学们的生活态度及心理健康状况,促进了参与的同学们对于自己生活习惯与心理状态的关注,使每个人都有所获得,有所提升。

赛后,经过试题评分及认真筛选,心理宿管委员会的成员们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优秀个人奖及优秀宿舍团体奖,并对这些同学与优秀宿舍代表颁发了奖状,对大家此次的努力与学习表示鼓励。

通过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使心理宿管委员会的成员们对于大家心理健康情况与生活习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以后处理、解决可能遇到的同学们的心理问题打下了良好基础。愿每位同学都能凝聚自己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