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8/12/10 15:43:11  点击量:

11月12日晚,在图书馆L201由外国语学院心理宿管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初赛选拔。在此期间,各参赛小组组织有序、剧本扣题,并由评委们商议决定推选两组进入复赛。11月28日晚,在一号教学楼由各学院评委老师及承办方教师教育学院进行复赛选拔。

初赛中,各参赛小组组织有序,剧本扣题。经评委商议,最终决定推送两组节目进入复赛。复赛中,各学院尽力演绎着自己的剧本,现场气氛活跃。评委老师们对参赛学院进行评价并推送九组节目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小组按顺序登场进行汇演,得到了校级领导及各院级领导领导的认可。最后由校级领导为获奖院系颁奖。

此次比赛加强了学生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程度,帮助大学生们树立积极的人生观,增强大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自我调适能力和直面挫折与困难的意识,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