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操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04/29 13:50:19  点击量:

    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外国语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体育场举行了“心理健康操”初赛由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团总支副书记李柯,辅导员韦士心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外国语学院非毕业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与了此次比赛。

优美的舞姿在轻松而舒缓的音乐中弯腰、抬头、伸臀、踢腿、转体……动作娴熟到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本次健康操大赛按照抽签结果来进行展示,各个班级的参赛选手都精神十足,自信满满的。“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伴随着轻快的歌声,变换多样的队形,整齐的动作和朝气蓬勃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个班级接一个班级地积极展示,评委老师们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努力和认真,同时提出了各个班级健康操中存在的不足。

次比赛的举行,旨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终身体育理念。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培养素质合格人才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检阅,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