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经典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11:16:22  点击量:

    5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8级部分同学在本学院团总支心理宿管委员会的组织领导下于图书馆106举行了外文经典书会,同学们都积极分享了自己阅读过的书籍并且交流了心得体会。

    首先上来的丰硕同学分享的《小王子》值得所有人阅读。因为每个大人都曾是孩子。除此之外,刘璐璐对《新月集》做了一番全新的解读,令所有人耳目一新。除了精彩纷呈的书籍分享,观众提问环节也是妙趣横生,同学用思想的火花碰撞出美丽的花朵。

 最后,主持人对此次分享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认为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并建议同学们将读书作为一个能坚持下去的爱好。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再次证明了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坚持阅读的习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