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主办心理健康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9/04/18 11:34:22  点击量:

4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心理宿管委主办的的辩论赛于图书馆615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有幸请到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柯老师开场致词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作为裁判,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为18级西语专业18级翻译专业,辩论开始,双方一辩首先发言立论,旗帜鲜明的表明各自的观点。第二部分为攻辩环节。其中,辩,来自西语专业韩松娟同学言辞严谨,思维缜密,最终获得最佳辩手奖。在第三部分的自由辩论中,双方辩手各执其词。反方三辩引用典故进行论述以及贴近事实的幽默典例,引发观众阵阵欢笑。最终由双方四辩总结陈词,高度概括了本队的论点。随后,评委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打分,反方以优势斩获第一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在广大同学中的影响力。四场辩论赛均选用积极向上的高质量辩题,在考验辩手能力的同时,更是发人深思,使广大同学在学习、思考、问辩的过程中提升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