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灵邮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3:55:02  点击量: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6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校内开展了2019年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季系列活动之心灵邮差活动。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动开始前,同学们带来了准备好印有“平顶山学院”字样的稿纸,他们满心憧憬着在纸上一笔一划的写着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寄语里有关于自己的,有关于家人朋友的,也有关于梦想的,一字一句记录的都是对未来的美好和炙热。同学们认真书写着,时不时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场面气氛十分融洽。最后,同学们将自己写的未来寄语装进信封,交于负责人统一收齐并邮寄给“未来”。

此次心灵邮差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还引导了学生积极思考、学会感悟、敢于释怀,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