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8 07:54:57  点击量: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L615开展了2019年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季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展播活动。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播的影片《何以为家》,随着屏幕上光影的交错和情节的推进,同学们深深沉浸在了电影跌宕起伏的情节和主人公变化多端的情感世界里,面对主人公赞恩的悲惨命运,屏幕外的同学们也不忍地为此动容落泪。影片结束后,同学们对原生家庭带给孩子的心理问题应当如何解决这一话题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心理电影展播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还提高了学生对心理状况的关注度,同时引导了学生积极思考、学会感悟、敢于释怀,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