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2 09:58:4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心理咨询相关知识的了解,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心理问题,10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四十余名学生代表参观体验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在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进行了有序的参观。参观过程中,老师对各功能室与心理设备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体验了按摩椅和减压沙盘等设备,并对咨询室的各种相关设施的作用和使用方法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外,老师也向学生介绍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工作制度、心理咨询的工作内容、预约流程以及保密原则,帮助同学们认识了学生健康咨询中心的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和功能布局等情况。

    此次参观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咨询相关知识的理解,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咨询室的作用,也消除了同学们在心理咨询方面的认识误区,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心理求助意识,对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