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领导走访清艳英语培训学校进行就业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09 09:34:45  点击量:

日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院长林萍、副院长韩福领、副院长蒋领敏、就业专干韦士心在教育实习工作有关负责教师的陪同下,赴平顶山清艳英语培训学校实习基地视察教育实习工作。

随后,单书记林院长一行视察了清艳英语培训学校的学生实习情况。清艳英语作为平顶山市最大的外语培训机构,办学特色显著。该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单书记林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就就业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在交流中,我院领导感谢清艳英语对我校实习、就业工作给予的重要支持,并提出进一步深入推进合作的建议。双方还就学生的见、实习工作进行了交流。在该校校长的陪同下,单书记林院长一行了解了该校办学情况,在视察过程中,我校毕业生纷纷表示对该校环境感到比较满意,对工作充满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