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河南万正远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6/11/17 13:51:00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河南万正远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在图书馆513举行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薛天桥、外国语学院就业专干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韦士心老师,河南万正远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平及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薛天桥老师主持了此次招聘会。

张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随后简述国际市场现状,指出就业首要是专业,其次是经验。范总经理认真分析了国际邮轮就业前景,详细介绍在公司实习的待遇、福利及收获的丰富经验,希望大家抓住国际游轮产业这个新的机遇。随后,播放了国际游轮真实场景的视频,展现了丰富有趣的邮轮生活,碧水蓝天的美妙,别样的异国风情无不让人向往。最后,范总经理鼓励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公司初试,从而通过这个机会锻炼自己,早日进入国际平台展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