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热烈祝贺外国语学院刘清霞同学荣获我校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6/11/28 10:57:26  点击量:

11月24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平顶山学院2016年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办。此次比赛邀请到校外7家用人单位人事部门主管和我校部分就业指导教师共同参与评审,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3名大三、大四学生晋级决赛。

同学们在比赛中通过个人陈述、PPT展示,介绍了在校期间学习与实践情况、特长、就业意向和未来职业规划等,并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最终,经过评审,旅游与规划学院关志强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齐笑妍、外国语学院刘清霞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音乐学院张珂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另有七人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副院长张久铭在比赛现场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各用人单位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求职大赛宣传了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向同学们普及了求职就业的必备知识,讲解了社会当前的就业形势,对提高我校大学生就业质量、实现精准就业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