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上海绿光少儿教育2017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27 09:33:27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4月26日下午2点,绿光少儿教育2017年宣讲会于图书馆513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柯、毕业生辅导员韦士心和我院13级和14级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主持。

绿光少儿教育校长屈小琴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全面地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屈校长指出,本公司以企业文化为出发点,在各个方面都曾获得多个企业荣誉。随后,13级英本二班学生代表伏淑钰分别从企业文化制度和五步教学法方面为大家分享自己在绿光一个月的实习经历。

最后,绿光少儿教育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并作出了简单的筛选,对简历筛选通过的人进行了第一轮面试。

本次招聘会以较大的规模,周到的服务吸引了我院各个专业的毕业生前来应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撰稿人: 王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