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外国语学院举办赴西班牙留学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14:46:34  点击量:

为使我院西语专业的学生们进一步了解赴西班牙留学选拔项目,6月15日下午两点,由外国语学院举办有关西语专业学生的赴西班牙留学生选拔项目宣讲会于图书馆501顺利举行。西班牙加迪斯大学(Cádiz)和马拉加大学(Málaga)校方代表出席此次宣讲会做演讲16级和15级西语专业的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经校方代表Silivia介绍,加迪斯大学是西班牙综合国立大学,位于安娥大路西亚自治区西南部的加迪斯省,城市濒临大西洋,靠近直布罗陀海峡,气候宜人,有众多自然保护区,是一个美丽且具有典型地中海风情的旅游城市。该大学历史悠久,以其高质量的教学和对加迪斯省得发展所做的贡献而成为大学的榜样。紧接着,Silivia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加迪斯大学的校区以及当地的民族风情。随后,就假期访问生项目向大家展开讲述:2018年冬季大学课程,妥善利用寒假四周时间来提高你的西语水平认识西班牙最著名的五大城市,本方案保证让学员有独特而难忘的经历。接着又向大家介绍了访问生的课程课时以及行程。

此次宣讲会,不仅进一步提高了西语专业的学生对浓厚兴趣,激发了对本专业未来的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西班牙大学联合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