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1 08:24:50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我校优秀毕业生付俊鹏、高强返校经验交流会于图书馆411教室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及相关负责老师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付俊鹏以“追梦路上,初心不改,与爱同行”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多次参加比赛直到最后成功进入河南省广播电视台的播音经历,他利用河南方言的诙谐幽默成功带动了现场气氛,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经验分享的过程中,付俊鹏围绕“记者节”讲述了他以裸跑做公益,为环卫工人送去暖冬大礼包以及为白血病患儿圆梦的事迹。他表示,每帮一个人实现梦想,离中国梦就更进一步,在这条路上我们没有停止的一天。

高强以自己在大学期间参与的一系列活动为主线,向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活,告诉同学们在大学期间除了完成学业也要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随后高强又分享了自己在平顶山新闻广播的工作,让同学们了解电台工作的特殊性和特殊要求,和作为媒体工作者肩上的责任,通过金秋助学和重阳节公益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实现自己的价值,并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

最后田书记告诫大家:大学是人生中的重要时段,必须清楚个人定位,找准目标,以一种奋斗的姿态进入社会、奉献社会。同时希望我院优秀毕业生继续努力,勿忘母校,常回“家”看看。交流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