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热烈祝贺我院曹铭鑫等18位同学被国家汉办录取为汉语教师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6/04/25 08:30:17  点击量:

近期,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公布了2016年度赴泰国、缅甸等国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录取结果。外国语学院的18名应届毕业生名列其中,成为汉语教师志愿者。这18位同学分别是:曹铭鑫、韩雪冰、张宇、张欣、杨艳红、谷珍珍、柳艳红、岳媛、李文玲、张倩、王黎明、葛春艳、郑伟平、王云霞、王华、薛倩翌、欧阳群堃、王梦丽。

近年来,来自我院的多名毕业生经过各种考试、培训,经过层层严格选拔,被国家汉办录取为汉语教师志愿者。他们脱颖而出,分赴泰国、柬埔寨、厄瓜多尔、尼泊尔、蒙古等国家,作为传播中华语言文化的使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从事汉语教学及中华文化传播工作。同学们怀着从事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出色的工作表现,给所在国人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丰富自己人生阅历的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为平顶山学院、为外国语学院增添了光彩,为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了贡献。

外国语学院

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