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领导赴郏县三立国际学校进行用人单位跟踪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5 09:32:34  点击量:

日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就业专干薛天桥在教育实习工作有关负责教师的陪同下,赴郏县三立国际学校实习基地进行用人单位跟踪调研。

单满菊书记一行来到郏县三立国际学校,受到学校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相关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中,郏县三立国际学校领导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和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学生通过见实习,提前进入角色、适应教学,增强了实际动手能力、组织能力,培养了职业情感和职业道德素质。单书记对郏县三立国际学校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生活情况;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和合作,加强教学研讨,实现共赢。单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实习工作的状态,与见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此次看望活动,使在校外参加实习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学院领导也深入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加强实习工作的指导,为今后实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